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wuhaa ♥

赫赫

最后还是可以用回了 xDDD

开心到


---

他奶奶的 ==

两个星期的假期

你竟然不给我出


你是想我变女是么 ==



在家发霉 ==




heRRRRR
!!!
eaT shiT ==

2 条评论:

yeesanys 说...

嘿。。。
肥的。。。
很久没有见叻。。。
那时候你跟裕珊出去。。。
拍谢没有去叻。。。
赫赫。。。
做霉婆很好啦。。。
裕珊讲你瘦了叻。。。
不要那么快啦。。。
等下没有人跟我一起肥叻。。。
赫赫。。。

kendy kei 说...

你屁股你啊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咯 TT
作霉婆哪里好的 ==

我不要 xDD'
我要减肥 ^^

一起减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