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8.6.2011 - 3J

















[
] i miss euu :))


``你比赛

`我却

`无法取替你加油

对不起
:'(


今天下课留在班 ^^

Dear隔壁

脸红很可爱


儿他们一直玩我们 -,-lll

I
3J [xDD]

放学到 M记 吹水吃东西
xDD
之后就回了 :x

一个人感觉真不好。

他们说我看起来很幸福
:))

对 ``
我很幸福 :)
这都是因为你 :)

谢谢你的好 :)




-- 三个小时后



老实说 ..
我有点小失望 :)


不过我知道
其实你很累了

所以也不勉强了

晚安 ..

2 条评论:

Crotchet. 说...

找一天一起去M记拉。。。
很想念你啊。。。
每次想起你都很想哭。。。
^^
加油拉。。。
我陪你一起撑过去!

kendy kei 说...

<3 :DD

我也很想你啊 :DD
怎么想起我就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