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i know :)

其实我知道啊

我只是"顺便"的

我得到的一切

都是因为我是他的妹妹



我是他妹妹

所以你们要他出街的时候

会"顺便"叫我


我是他妹妹

所以你们有什么活动

才"顺便"会叫我


就因为

我是他妹妹




她 很优秀

人缘好
成绩好
有主见
会替别人着想
会设计
会画画


什么都比我好 :D

有这样优秀的他
怎么还看得下我 :D

我了解 :))

我不是他那么好

我很羡慕她
也很喜欢他 :))

我没有讨厌过他

只是一直以来

他都不怎么喜欢我 :))

或许我该感谢他

替我带来了这么多的"顺便" :)

我喜欢倪
但同时

我也恨倪

姐姐 :))

5 条评论:

✖Terressa✖ 说...

erm...
问一下阿...
他成绩好??
乖~~~
爱人。
你在我眼里,
是最好的。
他根本不算什么。><
建议下...
你要不要问下他做么不喜欢你??
爱人加油。
我永远在你这里...^^

kendy kei 说...

他要的话会很好 ^^

谢谢爱人 TT
我爱死你 TT

他不喜欢我
我做什么他都看不顺眼的拉

不知道啊

恩 ^^
会的 ^^

yeesanys 说...

其实我觉得她没有看你不顺眼。。。

kendy kei 说...

我作什么他都看不顺眼的

yeesanys 说...

她只是不会表达她想对你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