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Distance `` 02062011

de 距离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
但我还是想写出来


H `
跟你们在一起
总会很自然

像是家人的感觉…^^

可是
渐渐的
我觉得我不是你们的一分子了

可能


是我的问题吧

你们de话题

我进不去 /=]


H 班里我最亲爱的

我觉得
我真的不再了解你


你也开始慢慢得了我
对吗 ? :))



G `

有没有觉得
我们这一班的距离越来越?

分班的时候
全部都很像不开心
*开心的那些我就不讲啦

可是现在?


都没有所谓了对吧 ?


回去的几次

我都觉得


真的什么都变了




有些人
还是会回忆起往事

想念以前的美好


其他人呢 ?????


也许

我也该

放下从前
往前走了 ..

6 条评论:

✖Terressa✖ 说...

老婆~~
我去camp料啊~~^^
很好玩哦~
下次要一起去吗?
全国中学生探索营哦~~



你说我们的话题你参不进,
你的话题我们也参不进捏...><
所以,
一起加油贝~~XPPP

kendy kei 说...

我可以去的灭 =,=?


一起加油咯
我会努力的 :))

yeesanys 说...

哈哈。。。
跟我不会没有话题的。。。
那么八。。。

✖Terressa✖ 说...

全国中学生的营来的~~><


arh~~!!
我想你。♥
><><><

kendy kei 说...

珊>> xDDD 最好是 -,-

爱人>> 下次吧下次 ^^

我也想你 :))

yeesanys 说...

哈哈。。。
当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