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DD

-24.6.2011-

BLA BLA BLA

前面略掉
跟平常一样的生活

放学后

带我的 Beloved 和他的B打针

可爱死了他们两个 XDD
Beloved 一直说怕痛

temm她说不痛的

结果他就讲痛就找我算帐 =,=

打完针后
Belovedmamak ♥ :DD < 第一次 >

一直玩玩玩
Belovedmaggie 的样子很可爱 xDD

BLa Bla Bla
略过 :DD

DEar :)) 我会记得这一天
keii
euu ``:))

---

- 26.6.2011 -

米米生日 :DD

七早八早的
就去了学校

结果全部都还没到 !! =,=

打电话过去还没睡醒 /.\

结果就自己一个人走去 M 记


[ 无聊到画咖啡杯 ] :))
















坐一个多小时 /.\
不过还好有Dear陪我信息
我才不会那么孤单 :))

之后晴说到了
我就去学校 meet 她 :))

他拿成绩单的时候
在那里跟 安吹水 xDDD


skip skip skip ><

附上我们唱K的照片















大概要结束时
我跟马小姐偷偷出去

买礼物给两个小姐


买了后
假假经过去看 deaR ><

呵呵

dear 很可爱 ><
他的弟说他脸红了


之后

去玩碰碰车


超好玩

下次再玩过 ^^

总结来说一天下去都很颠 `` 很开心 :DD
당신의 남편 사랑

- 27.6.2011 -

Beloved -
请不要不开心 :(

不管发生什么事

奶妈都会支持你的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