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day 15

你离开我第十五天
每一天都好难熬

每一天起床
都必须要面对你离开的事实
梦里
你还是那么爱我
你还紧紧握着我的手
静静的看着我
说你还很爱我

路上的情侣好刺眼好幸福
看得心会痛

你的不一样
让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原来你不爱我了
只剩无奈

我求
我闹
我威胁我哭
你都不回来

我记得那一天
我在你面前发酒癫吸水烟疯闹
我醉了你送我回家
你抓着我的手
很紧
我靠在你肩膀发酒癫


可是我忘了
那只不过是内疚
那只不过是
可怜


我以为时间久了我会麻木这种痛
可是两个星期了
我好累

日子好难捱


你爱上了的那个他
好幸福



多少次了想走了
多少次傻事的想法了

我好累了

你却再也不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