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存在

2014  ,4 个月过去了
部落格你好

当兵当了三个月
然后休息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当兵的这些日子
每一天的每一天都在倒数 :)
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对我来说 :)

2014 
我19岁
我有了一段不愿想起来的回忆
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那个曾经
我们一起闹
一起笑
怎么开玩笑怎么生气到最后还是会和好的那一段时期

已经不存在了 :)

都变了

一些开玩笑
我就这样失去了那个在我当兵的时候会说想我的人 :)
就连我错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错
在你眼里错的那么离谱


一个
很疼我的人
我以为对我们来说争吵是一定会有的
当我们总能在争吵冷淡后没事的好起来
当兵前你还叮咛我有什么事要告诉你
说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回来后不一样了
你说我在你背后说了什么
我对不起
但我也没有那个机会
去告诉你我在当兵难过的那一段时期
我有多么的想你
告诉自己
出去一定到你家闹 

现在原来
没有那个机会了 :)


我不该走的
我不该去的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有这样的结果
是因为这 3 个月

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失去我原本拥有的

一群人
分散得乱完



要我怎么释怀

你们却一直叫我释怀



我笑笑地说
我早已看透
但我的心

还是一直在痛



那原本是我该拥有的快乐 :')

现在
我每天都让自己忙碌
每一天都让自己累透
然后

我学会了一个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