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逞强

我们都在逞强
也在勉强

亲爱的
你想要自由
你说我绑住了你
可当初你不也一样

绑住了属于我的自由吗 ... ? 


但是你呢
那么你呢
为我放弃的...
有什么呢 ... ?

我们勉强自己继续着一段感情
我们都在痛苦着

可是任谁都没办法狠下心

我们都没办法狠下心

所以只能痛苦着

一直爱下去

我希望我们有未来
但希望是不是真的就是我们的未来

我爱你胜过一切
但你不一样
你要自由

你告诉我我绑住了你那一刻
我心都碎了

我多想分手
我多想...

但也不想  ...

我好累
总是等到半夜
你说对了
我要的你给不了我
但其实
是你从来没努力地去给我我想要的

我好累
一直用不愉快的语气跟你说话
因为我知道
我不特意让你知道我不开心

你根本不会去想我是否会不开心



我一直一直在提从前
拿你和从前的你比较

你怎么就不会去想有什么不一样了

我们的爱情
终究变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