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

那天问过你好不好了
直到最近的你过得不错
我也都满足了 。

最近我不错
认识了不少人
吃得也比刚分开那段时间多了些
只是一直都无法睡得好
少了你提醒我喝水
都有些忘了身体需要水分

亲爱的我变了好多
不戴面具了
粗鲁了
随便了
性格都变了

最近很长会在梦里见到你
但在有他陪伴我的那天
我会睡得比较好
因为睡前不想你

但他不得空陪伴
也没人陪的时候

就结果还是  .. 一样想起你
想起你会很难熬

有那么一次我以为我忘了你
对你没感觉了
打算把手机里的照片整理整理的时候
看着看着
伤口好痛

我曾以为
自己不哭了
原来
只不过是把你放进心里最里面的那个地方

宝贝 , 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