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weakness


* 嗯 你忙吧
  嗯 不用管我 ,
  嗯 不用送 你快回去吧 ,
  嗯 挂啦 你早点睡吧 ,
  嗯 我没事 ,
  嗯 我很好 ,
  嗯 我没生气 ,
  嗯 你们先玩吧 ,
  嗯 我不介意 ,
  嗯 就这样吧 ,
  嗯 我一个人没事的 ,
  嗯 放心吧 , 

说这些 你就信了?
你自以为 她多懂事 , 多听话 , 其实她心里 很需要你
(Y) Like  :)
- - -
you are the weakness :')

今天整天都很没有心情。
真的很对不起钢琴老师 :'(
还有同钢琴班的同学

对不起把教室气氛弄得很凝重 :'(
就因为我心情不好 - -

老师说 : 平时你都很吵的 * 今天很明显看到你没有心情LOL , 

哈哈 、不敢告诉她真正原因 :')

什么时候开始这里写的大多数都关于你了? :')


讨厌自己
明明很生气
你一说话
我就都笑了

很讨厌很讨厌这样 #

我害怕有一天

自己会变成当初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