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Do you believe me ?


一句话 

你相不相信我  :) ?

懂得我的人
何必解释

朋友
我需要的只是一句 

" 我相信你 "

就够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 -

这是我的目标 !!! T T

拜托 /.\
我真的很想要有这样的身材 :'(

兄弟
可能吗 ? = =


- - -

亲爱的你们
有来到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可以留下你们的脚印吗 ? :')

好让我知道
努力更新是值得的 

好让我知道 

有人还在乎我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有有~xD

just TENG 说...

我也有的 :)

kendy kei 说...

不要匿名嘛= =
谁 ? - -

Teng <3
亲爱,谢谢
别总是换 Blog 嘛 :(

Nicholas 说...

Saya Pun Ada :)

just TENG 说...

不想让你找到 xD

kendy kei 说...

Nick >> thankss :))

Teng >> 讨厌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