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06.08.2012


今天跟这疯婆子  Vic Vic 去看旗袍 

原来我真的那么胖的说 T T
XL size OMG !!! /.\"

在独中食堂吃伊面 + 蛋 :D
看了旗袍


 之后就去了 " 追茶到底  "
我的是巧克力 :D
疯婆子喝的是红豆沙 XD 

 Buy 1 Free 1 !!

 我跟她都觉得不错喝  :D
 推荐 :) 

还有小插曲 XD
这个疯子今天那我电话跟信息
在那边互相 zat 来 zat 去 XD
笑死我 XDDD

今天很想他 :')
- - -

再来

今天在班像个疯子 XD 
不是不会生气
是真的觉得很好笑 
* 我笑点低 = = 
虽然你们说的是我 /.\

发现
只要自己开心
周围 的人也一样会开心  :)



所以
开开心心的过吧  :)

 Brada
不知道要说什么安慰你
我知道
你不快乐

可是却没有能力去安慰你、帮你
真的很对不起 。 :')

还是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过。

TTT

一定会指给你看得 
乖乖 X)

 

2 条评论:

Nicholas 说...

:)

just TENG 说...

连你都叫我 TTT 了,可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