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BBQ


Heyyy
My big family , we are the BEST right ? XD 

今天国庆歌唱比赛 
我们第三名

全部开心到 XD

除了有几个飞机友  ~~~~~~~~
明明说好要来的 ! = =

结果放飞机 !!

后果是
我们拍 video 骂他们  XD


中学生涯
一点一滴
都很珍贵

朋友 :)
一辈子的

- - -

之后 
原本要唱 K 的 T T
刘小米不要 :'(

是真的很想去唱  :(
结果没有办法
就去吃 BBQ PLAZA ♥ :)

38 XD
玩大惩罚 !! 
tomato + 蒜米 + lemon Grrrr =_______= "
我输了!!! = =
  
愿赌服输 - -
吃了下去 , Waliao = =
 辣到 !!!

那感觉真的 = =
很胃 /.\

 之后走走就回家了

- - -
某人 。 o0o 
我真的很想一把给你死 9 远远去
是我太傻海太天真
信你 。


玩我很好玩 ?
说那些话很好玩 ?
阿还有 
对不起啊  ~
我的样子好象让你失望了蛤  ?XD
o0o 
真不好意思啊 

我的天真
在你看来多么愚昧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天真了罗嘉琦 ?!!!

我恨自己的天真
也想问为什么这个世界变得那么现实

到底什么是真的
什么是假的
我不会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