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to~aManda pig~~~

oOii~

amanda piG!

dun call me 肥婆 larh~~~~

我没有生气啦..

而且我跟他已经没有关系了拉...

我也不会为了他伤害我们的姐妹友情拉~~

我有酱笨么~~~??

我是有一点不开心啦~

这点我承认...

不过我不会讨厌你的啦~^^

还有~~!!!!



本人严重警告!!!!!





不!

准!

再!

叫!

我!





肥婆琦!!!!!><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名啦~!!!!


特别是你哦~!

你!

对!

就是你!

不用看了!

记得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