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因为我和你们的班不一样...

所以最近我都会想很多...

“你们会不会不理我??”

之类的...

我的思想的确是有问题..

这我承认...

[怀疑..]

[猜测..]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

我都懂...

可是要怎么改?!!

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啊~

谁来告诉我??

对不起..

不要生气我好不好??

真的很对不起 ..

可不可以原谅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嘉琦...你不要每天过来j3h可以吗??这个已经不是属于你的办了...因为你留级..之前你的姐妹叫你好好读书,你就做买那些死人样,现在你留级是你自己拿来的!还有,你在你的姐妹里面最肥,最wei,最丑..最容易被人家骗....我看了amanda的blog,和小倩写给你的东西...他们写得很好...你越来越粗鲁...每天讲sohai..你以为很yeng吗?还有,amanda和文峰的事情不管你的事,文峰这次是真的很爱amanda...还有...小倩说你说得对..还有...我今年也是留级的..也是留级再初二的,可是我比你好很多

匿名 说...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3i3i 说...

如果要讲的话...

就光明正大讲啊..

干吗不用名字?

分明就是你不够胆!

既然不够胆,就不要来讲..

匿名 说...

会肥吗?
就算肥也只是baby fat吧~
怪不得他的啊~
在循人
你敢说你没有骂粗口?
骂sohai就很yeng啊?
just sohai only mar~
就算他不在是初三H了~
但他还是记得你们
甚至
每天早上去找你们
为的是什么?
想要继续好下去啊~
不想感情变淡!
你错了!
同样是留级生
证明lv差不多
凭什么说你比他好很多哦~?
至少他在J2G这一班
还有很多朋友!

子樱_樱子~☆ 说...

harluu~
我来啦~
记得link我丫~
★★★★★★★★★★

匿名 说...

我有说什么咩?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们的名?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