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第五天了..

今天是开学第五天了..

我还是好想你们全班..

有时想到你们...

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下来...

因为我不知道...

你们会不会忘了我..?

什么时候会忘了我...?

我和你们的友谊什么时候会结束..?

只要一想到这些...

就好后悔..

好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努力...

算了...

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来了..

就算写了...

也不会有谁知道...

现在的我...

在想你们...

我好辛苦...



...............................................................................................................................................

假期的时候...

我觉得我已经放弃了你...

所以没去努力的完全忘记你...

到了开学...

才发现...



原来自己没有放弃过...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