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闷闷的一天~


[闷闷底拍的]

今天做的事跟平常的星期日都差不多而已~

玩电脑~

看戏~等~

然后昨天就跟平常不一样啦~

我的家族成员到了月头的星期六~

都会在我爸的工厂开家庭聚会的~

昨天刚好我一个堂姐要回家~

然后就全部小孩子都派去她家玩~

她家离我爸的工厂很近的啦~

到了大概~

十二点左右..~

我们就到附近的麻麻档~

去“押茶” ..~~^^

那个废才哥一直讲废话弄我们笑~

全场只有我们笑到最大声~

鱼到~~><

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然后堂姐给料我三盒假睫毛~ 超开心的~^^

{假睫毛}


然后就回家做猪~

hehe~^^

2 条评论:

说...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

kendy kei 说...

wat la~! u os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