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TO someone .

亲爱的你

我想说 , 我不是你用来出气的用具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
有时候
你会很疼我

有时候你也会关心我

但前提是 ; 你的心情好的时候
以前的我
在你对我好的时候
我都很高兴
在这个家里
最能左右我的情绪的
是你。

你做的永远都是对的  "
这是你认为的 :)

亲爱的
有时候我的沉默不是因为我错了
而是你的无理取闹我了解
如果我反驳 , 我们争吵
那只会弄到爸妈心疼我们

他们是怎么也不希望看见我们的争吵
你也明白的不是吗 ? :)

你放心
当我拥有自己的能力
我会搬出去 。
我了解你有多不想看见我
你觉得是我欠你的

其实你知道
我有多不想面对你了吗 ?
我不想争吵
我不想每一次认错的都是我
我也有我的尊严
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也该拥有我的生活

我的朋友
我自己了解
不需要你来批评 :)
将心比心
想象一下当我批评你的朋友
你一定会狠狠的骂我关我什么事
那就对了
我的事 , 怎么又关你事了 ?

你拥有的
其实已经很多了
多得让我嫉妒

懂事以来
为你留的眼泪
其实真的很多 。

面对你的感觉
就是累 。

呆在这个家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