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17.12.2012

这一天
是我的大日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前一晚凌晨的时候
我爱人打来 XD !! ♥
他特地早10分钟打给我 !! XD
Gamdong ♥ 谢谢 !! :3


然后亲爱的他们帮我庆祝
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XD

来来来
Action !!


先先  ,去 maluri Meet 我 YOBO
到了找不到她就打给她 -.-
结果一看到她
她抱着大大的礼物盒 XDDD
真的吓倒  XD

然后跟 Ms.YOBO 去他家玩先 ♥ XD
亲爱的他给了我一个戒指
很喜欢 , 可也真的心疼它浪费钱 。
谢谢吴老板
最爱你 :*
对不起 :')


然后 , 就去CEO meet  Brada 他们 :D
结果是 ..... 被骂 XD
因为迟到了 -.-

* 对不起啦 XD

感谢 CEO 给了一个超大的房间给我们 XD


一下后 Boyson & TekChuan 也到了
还送我礼物 XD
吓倒一下 XD 

然后全部人到齐了以后就开始颠 XD

玩玩玩 唱唱唱 拍照!!
然后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

有人关灯 , 然后不记得是谁拿着一个蛋糕进来 !! (( 别怪我 -.- 受到惊吓然后因为太黑看不到 :P
整个人傻了 -.-


然后在我开心又惊讶的下一分钟
我的脸 ...
变成了这样
这两个混蛋 -.-
笑我 \____________/
然后就去洗脸咯
洗了好久我的天 -.-
再之后
洗干净了以后 !!!!!!
他们又再弄多我一次 !!! 干 -.-

弄得我又再一次去弄干净
开 ____ 心 _____ 就 ____ 好 o0o -.-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_\

然后吃蛋糕 ♥ 
很好吃 tim XD

再然后 !! 慧儿来看我耶  XD
特地跑上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 
还给了我礼物 XD
谢谢慧儿儿儿儿 :DD

走前我们请柜台那边的人帮我们拍照
真的好喜欢你们  T____T

到了结帐的时候 , 
他们帮我给完 Grrr >__<
真不好意思 :'(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再加去旺角喝奶茶 XD  

走走的时候我走进一间店
然后拿起一条项链要去结帐的时候
Ms . Ley 就帮我结帐说送我当礼物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谢谢 !!!!

然后一下就回家了 :( 

回家的时候因为捧着大大的礼物盒 = =
那些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BLA BLA BLA ,
总之就



这一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
一直以来的生日
这一天的生日是最难忘的
我会一直记得 。 一直 :)

 回到家
Ms. Babe call Me XD

她的声音沙到也很性感 XD 
可是却还是唱了3 种不同语言的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 :)

谢谢朋友们和面书里的网友所有的祝福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也谢谢 Ms . Ley 到最后都陪我倒数我的生日 XD  
在最后五分钟 !!
Ms.Yobo 弄了一张照片给我
Gamdong 99 !!!!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 。 爱你们 !!!

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写到真的很抱歉 -.-
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面书去看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