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12.12.12

最后一个重复的日子了 :)
以后还要等100年才会在有呢 ._____.

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更是特别

是咱们两个月纪念日呢  ♥ :)

一早去跟他碰面 
然后就出发去 Pavillion :D

先去订戏票 
看的是 ''( 我老公吾生性 )''  
有人一直自己对号入座 XD 
我明明没有说他不生性 ╮(╯╰)╭

XD

订好戏票以后就去 StarBucks 坐和吃我们的第一餐 :D
上等人不好做 , 总觉得自己跟那里格格不入 Frrr /___________\
一直 Gap Lui  -.- 
Pssss :: 不要误会 , 不是他Gap 是我 Gap  XD

他习惯这样的我了    ╮(╯╰)╭

之后因为我们的戏票是 1 : 45 分的
所以到处走走消磨时间

也去吃 SnowFlake  

 代言人 - 咱吴老板 XD
 这个臭家伙 
要拍他的照其实真的很难下 \______/

叫了两碗
可是因为我们第一餐吃得太饱
结果就浪费掉了 -.-"
太对不起SnowFlake了 T___T 

干他 -.- 穿得那么正式 
让我觉得自己好丑  T___T


之后就去看戏拉 :D
进场前这个坏人还骗我说我们迟了进场 -.-

那套戏很好看下  
一到王祖蓝的戏份时我旁边的吴老板就笑到够够力  真的给他炸到  XD

看完以后我们就去吃日本餐
偷拍 偷拍   
Psss   吴老板不要打我 PLS > /// < 
出卖你了 XD


 可爱的家伙 XD


吃完后就去走走
去了金河买了一对耳环 
各自带一个  :)  

然后再去时代
米米 :D
TMD 她说我肥了 << 是事实我知道 -.-
好心生病了就不要一直喝冷的拉-.-

再然后 !!! 就去找我们的 " 懿盈姐姐 "-.-
买了杯巧克力
Thn 8 下就回家了 :DD




亲爱的  , 
两个月快乐
别再欺负我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