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I'm still belongs to myself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 不属于谁谁谁 


我讨厌打架闹事
喜欢平静的生活
你是知道的
别让我知道你在我背后准备要搞小动作
或是有这种想法

我会跟你翻脸 ; 你知道得对吧 ?

对 、我就是在跟你说 
我亲爱的你   :')

- - -


昨天真的倒霉到家

Simcard 坏了
DIGI 那边又不给我拿卡
回家又被骂
又被打小报告
又跟他吵架


是怎么了



yesterday is
CEO Day

 成员从原本只有三个人的小乖乖组变去一大班 GANGSTER三番族 /.\

去到厕所那边都能听到歌声 XD
* 我 Brada 不懂去那里做什么的 /.\
完全没有唱歌
坐在那里做 BOSS -,-
佩服

推荐推荐 :) ♥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下
Student price 也不错 :)

当学生的好处就是
去很多地方都有便宜的 ♥ XD


有时候 
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去那里
自己唱 ♥
其实可以的么?  /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