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i can't

双约会当天
当时的我们
都拥有有他们的爱

当时的我们

都  很  幸  福 

可是现在   我们到底还剩下什么 


当时这个词     代表的     是过去式
我们的故事

原来还是变成了过去式 

照片我还留着
戒指我还留着
信息我还留着一小部分
电话里的称呼
我还没有改
 一切
还是像以前一样保存着 
因为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当时的我们
我也忘记不了

我还记得我们争吵的原因
我还记得你说喜欢看我发呆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回家
我还记得你说要一起走下去
我还记得有一次争吵我说对不起你说
我总是说对不起对不起 , 你不一定永远都能原谅我
我还记得你 

我还记得我们

有个人告诉我说
" 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要向前走了 , 不能向后望
  放不下是你自己想的 "

其实 
我放不下的不是你
我放不下的是我们的回忆
放不下当时的我们




可以这样说吧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