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Hi September ! :)

大腿好 !! /_______\"

亲爱的九月来了:)
 真心希望这个月会过得快乐一些  ;

 
我拿真心出来想要跟你当朋友
结果你在我背后捅我两刀

小姐 、 好样的 ! :)
放心 , 我不会忘记你 ^^
我这一辈子不可能忘得掉那些背叛过我的人。

终于把信息都删了
3 月 到 7 月的 -.-
理由 , 信箱爆满 LOL

说真的 , 很舍不得 。
之后告诉他说
再存过 :D

至于
前几天发现的那些信息
不可能会删了 :')
那些看到仍然会流泪的信息 。

就是这样 :)

今天和可惜的 ,
不能去 Brada 的生日会 T_____T

对不起  !!!! T 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