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she said .


昨天3.3.2012

Yerr 考试 ! -.-
比起 Form 3 、难他妈的多 ! /___\

够力、我没有一课会的  :(

星期一的 Acc 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 =.=

Aber Then !

" 罗家白发魔女 " 要结婚了  XD
我堂姐拉 =.=


我的第一次的 " 姐妹 "、给了她 XD


昨天全部聚在一起谈了关于衣服、头发
还有整兄弟的游戏 ♥  C:


结婚典礼在  、 6 月 24 日  举行 。
很巧对吧  :')

---
说回和主体贴切的话、

不知道是 2012 年 2 月 的哪一日
< 刘肥米 

终于爆发了 =.=
骂我 :(

她说 ::

是你自己 Dai 死  !
是你自己提出的 
不要再说多多

我就 DiamDiam -.-

Yerr 、骂到几过分 er :( 

不过 、无可否认
他妈的很对 =]

是我自己 Dai 死 \./

要怪就怪我自己
不疼你
不了解你
不能给你你要的

真对不起我没有把你放在第一 :)

但、我不后悔
你的确活得比以前快乐

那就够了 。

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