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17

 -  某一天我疯起来、我想我真的会不顾一切冲去纹身  :)

By ::



成长是必须
我有多想永远都不长大

但也很清楚明白
那不可能 :)

人总要学习成长


17 岁 、
我迷茫

要开始想前途啊、未来啊
那些他妈的麻烦的东西

不能像以前一样
什么鬼都不管的放手去玩 /___\

时间逼得我发觉
是时候醒来、开始规划那所谓的前途

我知道现实 不会像童话故事般简单

我知道 -
我不像其他人一样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像别人一样聪明

所以我要比别人努力才能
得到我想要的 。

---
报名参加美容班了

3月 29 日开始上课 :)

谢谢 乐怡 :)
不是你的劝说、我不可能下决定

第一天认识 就 Bla Bla Bla 说了很多 XD

他是一个很漂亮的人 :)


我的未来、我来了 :) 

3 条评论:

jc 说...

加油=)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Terressa✖ 说...

毕业晚会时帮我打扮哈~
哈。

kendy kei 说...

Jc >> 你也是 :D ^^

Dar >> 哈哈``看下先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