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Holidayssss .

我的假期 -  << 像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XD

照顾我的宝贝 ♥ Eyan




我爱他 !!  ♥ 


整个假期、我是帮佣  :)


帮忙大姑洗碗 、看小孩、洗衣服 等等 !
累了就睡觉
饿了就找东西吃


结果是 -


了 !!!!
OMFG !!! :@


``我恨透了我这容易发胖的身材  、
``却又无能为力  /_________\





不吃了、不吃了
真的不要再吃了


决定了、决定了
一天两餐  !! ;@






---

帮佣的时候 
看见的烟火

很大很漂亮

2 条评论:

jc 说...

减肥啦 肥婆XD

kendy kei 说...

开始减肥了啦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