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Lawatan ♥

2011年10月19日 ___ ♥


今天 3J , 3K , 3M 
3 班一起去  Lawatan :)

我们的第一站是
Yakult 厂 ♥ 


errrr ,,
很闷下 -,-
不过还是有好处
有免费的 Yakult 喝 XD

我们的  yuki 姐去到那里还不忘放电 =,=
够力佩服 XD

巴士上 , 本小姐我呢
就走来走去一个一个帮他们拍照 XD

全部人都很合作得给我拍
可是就是有一个人很不合作 
就是我们鼎鼎大名的 Stanley Soo 先生 =,=

不合作的家伙 :(
我要拍他他就一直遮脸不给我拍 


Then ~ 第二站就是
芙蓉烧包店
 

教我们作烧包 XD
然后就是吃饭时间拉 ^^

吃完饭再等烧包好的这段时间

去了 巧克力专卖店
很不好的 =,=
我又买了很多巧克力 T.T
肥死 :(
公又送了巧克力给我
真的惨了 =.=

然后就去
鸵鸟园

在那里有羊的勒 ^^
我抱了一只小羊

结果就是
他用力一撞
他的角打到我的下巴 =,=
痛死 T.T

在那里画了手
很喜欢 ^^
可是看到老师要闪人=,=

最后一站
制藤的地方

没什么
普普通通 ♥ 




之后就回家了 

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