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the cat ♥

[   这不是在说正在上映的 THE CAT  =.= ]


今天  :)
Dear 陪我回家


我们在楼下聊了很久
突然的

听见了可爱的猫叫声   :)


一看
有只小猫在那里 


大概只有3~4的月大吧 ? 


很可爱 :)
超级无敌喜欢他 ♥ !!!


问爸爸能不能养 ,
爸爸说问姐姐
姐姐说问爸爸 =.=


他们都 Okay 


就是忘了问妈妈。




到了 Last Min . 才想起要问妈妈


结果是 
不能养 :)


她说 
那是一个责任


受不了 
给了我希望再给我失望..




离开时
真的哭了 :)


我连名字
都帮它取了


Mimi :)
很普通。


但应该很适合它 :)


它有双水水大大的眼睛 ,
它有个顽皮又可爱的性格,
喜欢依靠在别人的身上




是如此的喜欢它 :')


为了不让它跟
我和 Dear 绕路了 :)




真的
希望它找到个好人家收养它 :')




献上一张照片


很像它 




我想它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