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白蛇传说 ♥

我不介意你不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只要求你

别把我忘了 ____  ♥ :)

- - -



今天和 Dear *   * wene wene 

去看 < 白蛇  ♥ >

坐在后面的是 我亲爱的马小姐他的爱人  ♥ XD

前面感觉很快就进展到结婚了  /.\
在赶时间 ? -,-

不过真的很好看  :)


< 许诺 > 很好听 ♥ !! :)

 严重爱上

" 等待缘分需要千百年  ,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
"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

真的很好听 :)


今天
就是这样啦


下次再写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