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拉拉队♥ ♥ ♥

...♥ ♥ ♥ ...

happiiii
~
♥ ♥ ♥

拉拉队从开始练习到现在

已经满久了勒


动作方面也七七八八了~

今天很happiiii~

因为以前我不会的动作


现在都学得差不多了♥ ♥ ♥

...♥ ♥ ♥...
...♥ ...


昨天我真的很happiii


回去3H

发现原来我们的友情其实没有改变很多


我最开心的一句话还要是 amanda pig 跟我讲的勒♥ ♥


"毕旅你跟我们一起去啦"


虽然只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是很令我开心的一句话


...♥ ♥ ♥....
...♥ ...



我看开了

不再想了



只要开心就好了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