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不想长大。

人长大了之后

真的必须想很多东西

像长大后的出路啊,升学,人的真假阿,爱情等。

回想起小的时候

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真的会偷笑

最近,

发现了很多东西

像小时候尊敬的人

突然发现

他们也是可以很自私的


发现了这些东西之后

我尝试逃避

想要找回以前的感觉




但发现,

再也找不到了




我想,这就是成长吧

如果是那样

我宁可回到从前



不再成长。

2 条评论:

siansian 说...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失去他~~
SHE-不想长大
^^
哈哈~~

茄予 说...

当你长大后,你会发现这世界上根本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很多东西必须自己承担...
保留童年的回忆会让自己觉得幸福,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