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

原本要写的是今天练球的东西的

可是过了一下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之后

我发现

原来我和 jii muii 们的关系

真得越变越淡了

他们的东西

我都是听别人讲

或者是上网才知道的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如果当时



我没有留级

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看了kelly的部落



看到在 chat box 上

有一个叫 ppl 的人


在骂我


虽然

那是 09年的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1 条评论:

✖Terressa✖ 说...

还不要读书...你还要留多一次么...每次叫你读书都讲有读...结果做么考出来会酱你应该懂...总之...努力读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