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for my friendz n jii muiis

我想跟各位说

很对不起

我有时候会很无理取闹

我有时候会很任性

有时候会很三八(笑)

谢谢你们的容忍



我也想告诉你们

如果有一天


你们不爽我

请老实告诉我

不要闷在心

也不要做一些东西


只要你们告诉我

我的缺点



我保证


我会改

所以


拜托!真的不爽我的话

请告诉我

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我很不爽你咯~~
每次逗你笑时~~
你都不笑~~不然就骂我去死~~
很heart咯~~
严重不爽你!!!!!
(你应该懂我是谁~~)

kendy kei 说...

哈哈~
sorry咯~
有时真的很难笑麻~
激昂埋那些冷笑话~

骂你去死是玩你的啦~

匿名 说...

不是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哈哈哈~~

子樱_樱子~☆ 说...

是hurt好不好~
给ele的讲pre的不鱼哦?
XD~
好有满足感~

哪里有不爽你哦~
sek 你都来不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