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走了

今天

姨婆走了。

虽然 我跟他

不是很熟

可是还是蛮伤心的

自从上次去了老人院看他过后

就很关心他


那一次我还哭了



当时的她

已经不能说话了

妈妈让她跟新加坡的女儿用手机谈天

虽然她不能说话

但他还是会点头,摇头

他女儿问他东西

他点头还是摇头,都是妈妈帮她跟他女儿说他点头还是摇头

然后

他们都哭了。


最后

妈妈带 她去了加护老人院

用救护车

那一天


我开始关心他的状况

可是今天


她还是走了



不过至少



她的女儿

已经会照顾自己了

所以我想


他已经没有遗憾了。

谢谢他小时候对我的疼爱


虽然我已经不记得小时候的事了



我依然会怀念他。



请安息吧,姨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