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27 / 05 / 2010

(kiwi) jii muiis :

那一天真的很对不起啊...

因为我放你们飞机

弄到你们对我很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啊...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啦...





听到倩跟我讲你们对我很失望的时候

真的很内疚

不懂要怎么办

因为我真的没有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我只想说

真的很对不起啊..





考完

就跟惠他们去唱K咯..

可是那个neway房

我们bok到cheras的


然后气氛就很僵


就讲去green box 咯~

然后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很high~

到料将近尾声的时候就玩到很爽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