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no标题=(

=[真的吗..??]=

跟H班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有些人看到我..

好像都不认识我了酱..

直直的在我身边走过..


是因为我们不同班了吗..??

所以你们就很像不认识我那样了吗..??



我真的很不懂..

5 条评论:

yenling 说...

dun think too much...
u alway got love u de people!!!

子樱_樱子~☆ 说...

like us~XD

kendy kei 说...

kekex~

muack ~

luv urs oso~^W^

siansian 说...

喂!傻鸭!不要想了啦!!不怪的你今天不开心!!节哀顺变~~~善哉~~善哉~~

kendy kei 说...

=='''

yes l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