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回忆

从我们初一开始讲起..

没有一个认识的..

之后尝试认识新朋友..

认识到了八个好朋友..

刚看到班导..

觉得他好凶哦~(^=^)

之后男生有时会打架~

女生有时会吵架..

经过这些日子以后..

我们一起升班了..

到了初二

对班上的朋友越来越熟悉..

思想也变得比以前成熟..

会开始谈谈恋爱~

进入青春期..

跟班导也越来越熟~

开始积极地参与班上活动..

然后设计班服..

户外考察..

拉拉队比赛..

运动会..

这些回忆..

依然好好的保存在我的记忆里

你们呢??



到了今年..

我留级了..

依然会想起你们..

你们呢??

好想再一次跟你们在同一班..

你们有时再说班上的东西时..

我真的会感到自己好像是陌生人..

以前的回忆..

我依然好好的保存在我的脑海里..

你们还记得这些回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