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春

一大早去到课室就觉得全班very high~


然后就飞去3H玩~

看到嘉诚~

他是今天的寿星公哦~

生日快乐拉~~~xD

7;15分我们排队到礼堂去集合..


看了很多表演..

到了9;45解散

我们就去参加烹饪比赛[年菜]

然后比完了就回3h咯~

老师点完名就放学料~

然后H班 就去食堂[包括留级的]

'捞生‘^^happy~



['捞生'的pic pic ^^]


然后就跟amamda猪去厕所换家里衣^^

然后amanda跟她宝贝就陪我去是非站咯..

那个死肥婆阿~^^

一直弄到我几内疚哦~




然后就跟芷惠他们去是非站咯~

sibeh 好玩咯~

跟他们~

三八的咯他们~^^

然后就有拍照咯~




[me n 欣]^^

[me n huihui ~] :]



叫料一个鲁肉饭和一被青苹果绿茶^^yummY~><




然后老师来~

我们就跟老师谈心事咯..


然后就坐LRT回家


huihuiSRI PETALING 的..

所以她先走..

我就等咯..

然后义宽他们来料..~

看到我穿短裤就死命zet 我讲我肥哦~

然后就一起回咯~

一路上一直讲我肥哦~


sibeh dulan 他们拉~ ><''' 然后就回家咯..~^^

6 条评论:

yenling 说...

傻傻的琦琦。。。
下次补回与我的照片哦!!!
哈哈~~
琦琦。。。
新年快乐~~
祝我跟你单身快乐。。。
muacks...
坏的人。。让他死得惨惨。。。
好的人。。就让他乖乖的留在身边。。。

kendy kei 说...

enen~

匿名 说...

haha~
觉得你很可爱~
我也是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吃东西哦~

Chi Hui

kendy kei 说...

thx~^^

hu r u ??

kendy kei 说...

thx~^^

hu r u ??

子樱_樱子~☆ 说...

很明显是江鱼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