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親愛的

給我愛的某人 ::

[不敢開口說的話]

[只能用這種方式告訴你]


親愛的
不知你有否察覺到

最近的我們

和以前大不相同 ? :)

和以前的我們相比起來

最近
真的冷淡了好多好多 :)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

很害怕 :)


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擔心

對不起
我總是閙你

對不起
我總是莫名其妙

對不起
我不懂得哄人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另一半 :)



有好多的對不起想要跟你說
數不清 :)

親愛的, 真的很對不起 :)



能否讓我們回到從前那樣 ?

我真的會害怕


你的離開 :)



對不起 :)

By ;; B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