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379 ♥

79 们 :)



知道么 ?

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从未变过 :')

是真的 ,

 从未变过 






没什么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你们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
请 ,  别   离   我  而  去   








SMJKC's Darlings and all my friends  ::


不用说太多
一句简单的 


我爱你们
就够了 :)


某人 ::

  我爱你   

谢谢 一切的一切 :) 
我会努力的 :)

2 条评论:

✖Terressa✖ 说...

i know wat is 379...
my 学号...xDDDDDD

kendy kei 说...

=,=
No la -,-

认真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