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tsun jin's sport day :)

- 2.8.2011 ~ 4.8.2011 -

第一天

等了张先生一个小时=,=

结果他自己先去了 LOL .
说什么以为我明天才会去=,=


Dear
进 :D
林明义大人给进的 XD

然后就一直玩啦


去见了爱人`H班`和 10'2G 的童鞋 ;)

都变了 :))


第二天
Chi hui 有回去
我没有 :(


没有得看他 :(

就晚上跟他信息咯 XD

第三天

一回到去
就报告说

" 闭幕仪式即将开始 " =,=

结果拖了一个小时多都还没有闭幕 -,-


看着这个大会场
顿时

很多感触 :))

曾经 ,
我还是以"循中儿女"的身份在这里跟我最疼爱的他们嬉闹着

现在,
我用的是 "离校生"这个身份 :]

我不再是他们的一份子
我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





最后,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传统游戏

可惜的是

因为一些哥哥姐姐们不合作
我们无法接下去 .



恨死他们 .


明年的我,
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回去

应该说

回不去 :))

因为今年的我回去是已觉得我是个外人
那明年呢 ?

我不敢想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