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thanks.

谢谢所有的遗忘 :)



什么永远的姐 永远的朋友
什么不会忘记 要常联络

都他妈的假 :)


记得那又怎样 ?
全部都有了新生活
还需要傻傻的回忆过去么 ?


今天的 1 malaysia 表演 、

我想起了循中 ``

一两滴眼泪流下
没有让任何人看见

8个月了

真快 、


我不再是那里的学生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伤心公在:))
你没有了朋友没关系,你还有我吖^^
Smile:))
FROM:STANLEY

SiAnLeOnG 说...

很可惜的== 我没有忘记你~
要我忘记你啊。。。erm~~
你慢慢等拉XDD 你将好玩==

kendy kei 说...

dear :: =] <3

siansian >> LOL=,=
我很好玩灭 =,=

SiAnLeOnG 说...

yaya

JOEY 说...

谁叫你这样乱想啊??!!
你知道想你的人看到你这样说..
会有多心疼吗??


我们并没有忘记你,
不要在乱想了。

kendy kei 说...

79 >>你不会明白的 :)
如果你是我的话
就会明白了:)

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