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i, love euu

Dear ::


真的很谢谢dear :)
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真的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

在拿到戒指的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知道
`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链接

可是



我会努力去当个好女人
不让你失望的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好 :)

親爱的 ,
我们就这样走下去好不好
? :)

我爱你 ``:)


By :: keii

15.7.2011

2 条评论:

✖Terressa✖ 说...

没有告诉我...TT

kendy kei 说...

怎么告诉你 :( ?

总是见不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