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gaigai's day ♥ & 1 month ♥

- 23.07.2011
< 不开心的自动 skip>

今天是学校的义卖会 :D

一早去 Tasik Selatan 接阿晴
去学校打了卡后
thn 去 McD 吃东西 :)

大概9++ am
回学校玩 :D
以为很多东西玩的
鬼懂 =,=
闷死 ; 热死 ==

10++am
坐LRT去家 ♥
走去家的那一段路
dear鱼的他一直在那边玩
小孩子降 ♥ XD

我上去的家 :D
其他人在楼下等 :)


我跟鱼
dear鱼的他
我们都在斗亲密 ♥ XD
男跟男``女跟女 !!:)

之后
去Pavillion的旺角
原本是要陪某两个人吃东西的

结果某某人骗我说他点了吃的
其实都没有叫
所以全部都只是去那喝水 ==

之后去看戏 ._.
因为的原因

他们又要配合我的时间

所以就选错戏来看 /.\

那戏真 TMD 难看 + 恐怖 ==
dear 看到都想睡了 :(
这里说声" 对不起 !!! " >,<

6++PM
回去


之后 7++ PM
去吃 火锅

`` 就这样过完了我开心又不开心的一天 :)


---

-24.7.2011

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谢谢你总是对我那么那么的好 :)


我们就这样走下去坝 ♥ :)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