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颠 = 累




















今天
颠了很久

真的是 TmD 他 ==
不懂哪里来的消息说要突击

紧张死 ==

结果

没有 ==


新的学校的生活不知不觉
一个月多了

也慢慢适应环境了 ..

没什么 :))

就这样 ^^

4 条评论:

✖Terressa✖ 说...

那张照片是真的吗?
你可以不要酱嘛。
我看到我哭勒。
酱虐待自己很好么?
现在是你的错么?


我,
对你很失望。

kendy kei 说...

dar ..

我只想说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 ...



我 ...

这张...

里面 ..
的 ...

这个...


是画上去的 !!!! XDDDD

✖Terressa✖ 说...

凸你~~
==
欠打的是吗...==
还我酱生气,酱担心。
真的要骂一次够够力了~~
酱来吓我...><

kendy kei 说...

凹 XDD
^^
不是XDD
赫赫 XDD

表骂我拉 XDD
sek fan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