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结束。 17.1.11 --- 9.2.11

-- 24 天 --

结束 :*)

我们在一起
有24天了

结束了 ..

到了现在
我还是好想你

我哭了
因为
你说过我们在一起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可是为什么
我们的分手

不是你来说?

你知道为什么
我在他们说了之后
还一直烦你么 ?

因为我想亲耳,听你说

你不爱我了。

可是
你还是不肯

不肯面对我们的问题

你知道么?

当时我追着你
你拼命逃
的那一刻

我的心痛了
:*)

当时其实我是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相信你

因为我还想要挽回我们的感情
可是


你不要了

我真的以为我们会和以前一样
一样那么好

但原来是不会了

其实
你一早都想结束了
只是我还傻傻的相信

我们会很好

她叫我挽回
说还有可能可以


但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们已经不能了 :)
结束,就是结束了。

你也已经

不爱我了

知道么?
我不吃东西

其实是想在 2 月 14 那天买个惊喜给你

钱是存到了

但你也不在了。

我知道
你已经不想再见到我了

因为

你已经开始讨厌我了 :)





我真的想你了。
:*)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回到当初还是朋友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