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ms.priya

阿...

到现在

都还是没有什么真实感

真的不懂她会走...

他是很好的老师


也是我这三年来

最器重我的一个老师勒


她会叫我做东西

会叫我帮他拿东西

会将我搬他收簿子


到了他教我们的最后一天


他在最后

他跟我握手了

然后用脸碰了碰我的脸颊

跟我说

“谢谢你一直帮了我那么多的忙”

当时

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真的觉得

我其实没有什么帮到她


到了之后的第三 天


我们帮他弄了一个欢送会

虽然

办的不是很成功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那些留下来到最后的朋友们

她是个好老师

即使过了很多年以后

我还是会记得

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老师这么的相信我,信任我


希望他再别一个工作环境可以顺利拉...



Ms.Priya:

thanks for your teaching

we,P2L


will never 4get you...


from:P2L

2 条评论:

SiAnsIan 说...

i GoT SaY WaNT TO remenber She meh........
..............

kendy kei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