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吓死人

今天还是一样

在大姑家帮忙

跟宝贝玩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间大姑丈按着他的手指

回到家

他说给咬到料

简直吓死

当场都不懂怎么办


大姑就带着大姑丈去洗手

我就跑出去看那个

那个蛇已经给大姑丈拿锤子弄断料那个头

不过它的尾巴还在动

然后我就跟大姑讲

他就又拿起那个锤子又弄多几下那个


我真的给他吓到咯(笑)


然后因为不知道哪个设有没有

所以表姐就哪个纸袋装那个去给医生看下咯


去料很久一下

看得出大姑很担心

大概是十点左右

表姐打电话回来将那个蛇没有毒

可是大姑长还是要留院观察一天

也算是放心料咯


真的很恐怖

给那个蛇吓死(汗) 

4 条评论:

SiAnSiAn 说...

哈哈~给我看到这条蛇~开心死我~哈哈~有蛇胆吃~又可以玩~哈哈~【爽】啊~

kendy kei 说...

=='''

SiAnSiaN 说...

^^你又不是不懂我的啦~~~

TzeYiing 说...

变态的贤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