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澄清

我不喜欢别人诬赖我

明明没有做过的事就要给那些人降到很像是酱


拜托咯!

我没有做过那些事咯!
做么要针对我???????!!!

还有

我的部落各的评论不是要给你拿来骂人的咯!


我没有做过就是没有!

不要诬赖我!!!!!!

***

amanda de fb我都很少进

要怎样弄??!

脑有问题


***

小倩有什么坏话给我讲??!!

不懂装懂

***

我没有进去的blog很久料

神经!

**


不懂我在讲什么的朋友

去"...suki..."的那片帖子的评论看

你就会懂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跟谁那么大仇?- -骂你那个人..好可爱..怎么那么爱拆散人啊??0.o贪好玩??特出自己的可爱吗??哈哈..可爱了可爱了><开心了吗???

kendy kei 说...

就是不懂乜...
是咯是咯~
很可爱拉~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