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崩溃。

最近

烦的东西一件件逼着我来

我又不懂怎么 解决。

将近本崩溃状态。

很累
真的很累。


家里越来越乱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人家吵架的时候

加盐加醋???


成绩一落千丈

不懂 要怎样面对你们


有信心的

还是不过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那一天

哭了好久

哭累了。
就睡了。

醒来

还要用微笑来面对那个不信任我的人


真的很累




我觉得

自己越来越不像原来的自己了。
却不懂要怎么变回原来的自己

1 条评论:

yenling 说...

不会有事的。。
我也曾经经历过。。。
那时的我真的崩溃了。。。
我时常向他人发脾气。。。
结果看到自己这样的疯狂,
我也曾经想要死掉。。。
不过最后,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死”是解决不了的!!!!
而且还是个最傻的行为!!!
那时的我没人陪伴,
就靠着自己一个人坚强的站回起来!!!!
是一个人!!!!!
我都站得起来!!!
你也一定能的!!!
崩溃了,就让自己好好的疯狂,
做自己要做的。。。
要颠就去颠。。。
不要压抑自己。。。
过后的日子,
你就会看到自己的懦弱。。。
那时的你就会自我反省!!!
过后,你就能雨过天晴了!!!!
加油,傻婆琦!!!!